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菲亚特发布2013销售预期 看衰欧洲车市

2013年03月07日 08: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菲亚特2013年收益预期。在这份收益预期中,菲亚特认为其今年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将没有起色。

马尔乔内在参加日内瓦车展的新车发布会时对记者表示,今年的欧洲市场将继续低迷。并且,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各大厂商将十分困难。

据有关数据显示,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市场今年的销售数据并不乐观。在二月份,德国市场的新车销售量下降至200,683辆,较同期水平下降了10.5%。与此同时,其他欧洲主要汽车市场均出现了销售量下滑的情况。在当前欧洲经济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众多消费者对于购买新车十分谨慎。

马尔乔内还表示,今年意大利汽车市场的销售状况将会比2012年更差。甚至是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的最差水平。此外,意大利政坛的持续动荡,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马尔乔内十分感慨的说到:“最让我担心的是意大利汽车市场今年的新车销售量将低于140万辆,复杂动荡的意大利政局将为意大利市场的持续低迷推波助澜。“

在去年,整个欧洲市场的销售业绩达到了17年以来的最低值,新车销售量仅为1250万辆,较2011年下降了7.8%。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