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PSA拟与通用共享空气混动 另在华寻伙伴

2013年03月11日 10:2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标致雪铁龙计划与通用汽车在内的其他车企展开谈判,共享其新近开发的低成本空气压缩混合动力技术,并有意在华寻找协作者。

标致雪铁龙创新总监Jean-Marc Finot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希望通过摊薄降低“Hybrid Air”空气压缩混合动力技术研发和制造成本,希望削减至5亿欧元(约合6.5亿美元)。其披露,通用汽车将是在欧洲开发这款新动力总成的“天然合作者”,另外公司也在中国寻找一家合作伙伴。

Jean-Marc Finot还透露,配备该技术的第一款车将在2016年上市,“倘若我们希望能按照时间表推进,则不应继续徘徊。”其预计未来数月内可能同潜在伙伴结成合作关系。

一名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空气压缩混合动力技术“当前并不在通用和标致合作讨论中”,但其拒绝进一步评论。两家公司2012年2月29日结盟,在采购、研发等领域展开合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