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多家机构预计国内成品油价3月末将下调

2013年03月12日 08:21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微博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离上次涨价仅半个月,市场又传出成品油价可能下调的信息。多家机构预测,按照现行调价机制,新调价窗口预计在3月26日左右开启,届时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面临下调,预计每吨下调250元至300元。

卓创资讯分析师胡慧春称,如果近期国际油价保持震荡走势,三地原油保持目前每桶108.19美元的价位,预计三地变化率将于3月21日跌破-4%,市场下调预期逐渐增强。到3月26日22个工作日满足之时,三地变化率将会跌至-4.69%,届时,下调窗口正式开启,国家发改委随时都有下调价格的可能,调价幅度或有所保留,或为250-300元/吨。

虽然未来一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或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支撑下迎来一波反弹行情,但金银岛分析师董丽珠也认为,受制于全球供需层面疲软以及基金持仓减持的影响,反弹之后或有回吐。总体而言,3月26日左右下调窗口或将开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