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三菱受资源限制 将延期发布全新帕杰罗

2013年03月15日 07:5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三菱受资源限制 将延期发布全新帕杰罗

三菱汽车最为知名的车型当属旗舰车型帕杰罗系列,目前在售的第四代车型自2006年上市以来目前已临近其生命周期的末端。而近日三菱汽车产品和战略总监Ryugo Naka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三菱的资源有限,并且有其它车型需要优先投入,因此新一代帕杰罗的最早发布日期将延迟到2015年。

受资源限制 新一代帕推迟至2015年

三菱受资源限制 将延期发布全新帕杰罗

三菱受资源限制 将延期发布全新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自1982年正式亮相以来如今已经历三次换代,其第一代车型于正式推出10年后进行换代,第二代与第三代也在推出7年后进行换代,目前第四代车型自推出以来至今也有7年之久。按帕杰罗正常换代周期,理应于今年推出第五代车型,而三菱汽车却因资源受限将第五代帕杰罗的最早发布日期将延迟到2015年。

完善SUV产品线 2015年前推A0级SUV

三菱受资源限制 将延期发布全新帕杰罗

尽管新一代帕杰罗的推出会受到资源限制的影响而推迟,但三菱确方面计划于2015年前推出一款A0级SUV以及欧蓝德的混合动力车型。目前三菱汽车紧凑级SUV已有劲炫ASX、欧蓝德等,中型SUV也有帕杰罗以及帕杰罗·劲畅等,而A0级SUV与欧蓝德混动版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三菱SUV产品线,同时也能帮助其抢占A0级SUV以及新能源汽车这两大细分市场。

全新一代帕杰罗最早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不过这也就意味着现款车型将继续销售至少两年,如何在现款车型上保持竞争力是未来两年内三菱要考虑的重点之一。(网通社 2013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链接

《首款插电混动SUV 三菱欧蓝德PHEV亮点解析》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416.html

《三菱A0级SUV将进口 搭1.6T引擎/PK昂科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704.html

《混动+纯电动 三菱2款新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