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柯达将投放三款新SUV 涉及各级别车型

2013年03月18日 07:0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将投放三款新SUV 涉及各级别车型

目前,SUV车型逐渐被细分化,小型SUV等新兴市场被各个厂商重视后,陆续推出相对应的车型来不断丰富SUV产品线。而斯柯达将在今年推出旗下首款紧凑级SUV车型-YETI后,还将推出小型SUV以及中型SUV来不断增加细分SUV产品线。

日内瓦车展期间,斯柯达研发工程师 Dr.-Ing. Frank Welsch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将来我们准备推出一个SUV的家族,包括几个车型,相信将会适合于中国、亚洲,包括非洲等地区的需求。现在只能说到那个时候的SUV就会变得更大,更有魅力。”

斯柯达将推小型/紧凑级/中型SUV

斯柯达将投放三款新SUV 涉及各级别车型

现如今,拥有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较高的通过性的SUV车型是成为市场中最热门的产品之一,无论合资、自主品牌都推出了相对应的车型来竞争这部分市场,目前斯柯达在SUV产品线只涵盖一款YETI车型,相对竞争对手福特日产等品牌要略显不足,这也加大了其研发新车型的速度,未来斯柯达品牌将覆盖小型、紧凑级以及中型SUV。

斯柯达丰富SUV产品线抗衡福特

斯柯达将投放三款新SUV 涉及各级别车型

福特在SUV产品线上日趋完美,其涵盖了小型、紧凑级、中型以及中大型等SUV产品,而斯柯达相比福特在SUV产品线要略显单一,旗下YETI车型将是首款SUV车型,在车身尺寸上与翼虎差不多大,而未来所推出的小型SUV将与翼博竞争,中型SUV将与锐界竞争,届时在产品线上将全面抗衡福特。

斯柯达小型SUV-JETI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斯柯达将投放三款新SUV 涉及各级别车型

斯柯达的这款小型SUV引入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元素,定位于运动休闲风格兼顾了时尚个性人群需求。前脸与全新明锐非常相似,保险扛下部的银色护板也很好的体现了该车的越野风格,而在动力上也将有望采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其中1.2TSI以及1.4TSI都有望会搭载到该款车型上。

斯柯达中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斯柯达将投放三款新SUV 涉及各级别车型

斯柯达中型SUV将采用与大众品牌7座SUV相同平台打造,外型上也更具越野风格,其前脸与家族化保持一致,看上去很像大一号的YETI,为了追求更好的性能,其将有望搭载2.0TSI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届时将与汉兰达、锐界等车型竞争。

斯柯达早期依托“三锐”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随着新车型昕锐以及SUV车型YETI的即将上市,都将丰富斯柯达的产品布局,而其在SUV产品线还将陆续投放小型以及中型SUV,届时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品牌影响力也将随之提升。(网通社 2013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