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获财富杂志最受尊敬公司 领先大众

2013年03月21日 09: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在《财富杂志》的“最受尊敬公司”排行榜中,宝马赫然在列,并且排名领先于丰田大众

宝马获财富杂志最受尊敬公司 领先大众

在《财富杂志》的“最受尊敬公司”排行榜中,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分别占据前三甲,星巴克排名第5,迪士尼排名第9,而宝马排名第14位,不但是该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汽车厂家,更是排名最靠前的非美国品牌。

根据《财富杂志》,宝马能够在众多大型豪华车企中脱颖而出主要是因为它和它旗下劳斯莱斯品牌现在已经成为了“奢侈的代名词”。宝马不但获得了德国本土买家的推崇与赞赏,在新兴市场也备受宠爱。同时宝马在中国等市场的未来投资计划等都是促使其上榜并名列前茅的原因。

排在宝马之后上榜的汽车企业是丰田,丰田在《财富杂志》的“最受尊敬公司”排行榜中位列第29名,紧随其后的是排在33名的大众汽车

据了解,《财富杂志》通过综合对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700个不同的公司的4000名高管以及分析师的观点制作出了“最受尊敬的公司”排行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