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尔维特C7领衔 多款性能车亮相纽约车展

2013年03月26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克尔维特C7领衔 多款性能车亮相纽约车展

三月份内除日内瓦车展外,另外一个非常值得关注就是纽约车展,纽约车展即将于3月29日开幕,在美国这种钟爱大排量的地区,性能车的展出通常可以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而在此次纽约车展中,多家厂商均将推出大排量性能车型或是混合动力车型。下面由网通社带您提前一览这些即将在纽约车展中亮相的全新车型。

克尔维特C7领衔 多款性能车亮相纽约车展

车型:雪佛兰SS

车型亮点:性能强劲搭载6.2升V8引擎

克尔维特C7领衔 多款性能车亮相纽约车展

雪佛兰将在纽约车展上展出自己的新款性能车型——2014款雪佛兰科迈罗SS车型。而作为一款性能级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均将有所升级。该车在动力性能方面表现强劲,原因是其搭载了一台6.2升V8 引擎,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09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62牛米。

车型:克尔维特C7 STINGRAY

车型亮点:搭载6.2L LT1 V8发动机

克尔维特C7领衔 多款性能车亮相纽约车展

雪佛兰全新一代克尔维特C7将有望于纽约车展中亮相。在外观方面,全新克尔维特依然采用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只不过新车外形设计更加有未来气息,前脸设计十分超前。全新克尔维特整体尺寸将比老款更长、更宽、更低。在动力方面,克尔维特C7 Stingray搭载一款6.2L LT1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最大扭矩可达610Nm,有6前速自动变速箱和TREMEC TR6070七前速手动变速箱可供匹配。

车型:道奇全新SRT Viper TA

车型亮点:搭载8.4升V10置顶气门发动机

克尔维特C7领衔 多款性能车亮相纽约车展

近日,道奇发布了2014款SRT Viper TA的官图和相关信息,该车将于纽约车展首发。2014款SRT Viper TA基于SRT Viper打造,与普通版SRT Viper相差不大,车身采用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大幅降低车身重量,并且重新调整车身重心后,不仅增加了它的行驶稳定性,而且增加了它的操控性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手工打造的全铝合金8.4升V10顶置气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0KW,峰值扭矩高达814牛米,该扭矩是自然吸气引擎中的最大扭矩。

车型:全新宝马328d

车型亮点:采用柴电混合动力系统

克尔维特C7领衔 多款性能车亮相纽约车展

德国宝马汽车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并且进一步丰富宝马3系在美国市场的产品线,将柴油动力车型重新带回了美国汽车市场。而在本月底开幕的美国纽约车展上,宝马汽车将会推出全新宝马3系GT328d柴油版车型,新车型拥有后轮驱动和全时四轮驱动两种方式,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381Nm,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7.2秒钟的时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