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R8敞篷版领衔 奥迪下半年推三款性能车型

2013年03月28日 07:0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R8敞篷版领衔 奥迪下半年推三款性能车型

2012年,奥迪发布了“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在未来三年,一汽-大众奥迪每年将引进两款高性能运动车型,而在奥迪引入了RS5后,近期又相继引入了S6/S7两款车型,其高性能阵营在不断的丰富,而在下半年还将引入三款高性能车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为了丰富奥迪在华高性能车型产品线,在今年还将引入三款车型,包括R8 Coupe版、R8敞篷版以及RS5敞篷版。

奥迪下半年推出三款性能车型

R8敞篷版领衔 奥迪下半年推三款性能车型

R8敞篷版领衔 奥迪下半年推三款性能车型

近日,奥迪在华发布了更加细分化的S6/S7运动型轿车,两款车型做为奥迪旗下的S系列车型,其在市场中扮演着拓展高性能细分市场的角色,同时也在不断完善“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而在今年下半年奥迪还将推出三款高性能车型,届时奥迪在华性能产品线将日趋完美。

R8Coupe版、RS5敞篷版亮点解析

R8敞篷版领衔 奥迪下半年推三款性能车型

奥迪R8作为较早引入国内的高性能跑车之一,其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前脸部分变化不大,新款R8在LED日间行车灯相比老款更加个性,同时车身增加了碳纤维设计,凸显其运动元素,而其所搭载的V10 5.2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同时其在车身结构上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并匹配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R8敞篷版领衔 奥迪下半年推三款性能车型

RS5是奥迪首款引入国内的RS系列车型,而其上市后便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其即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敞篷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与RS5 Coupe版区别在于其采用了敞篷设计,其它设计风格与RS5 Coupe版保持一致,同时在动力上也同样搭载了V8 4.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331千瓦,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同时匹配了换挡速度更快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40家授权经销商售高性能车型

R8敞篷版领衔 奥迪下半年推三款性能车型

随着奥迪R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的不断引进,一汽-大众奥迪将在旗下全部经销商内将选出少量经销商来销售R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到目前为止,一汽-大众奥迪在全国261家授权经销商中,已选出40家作为奥迪高性能运动车授权经销商,覆盖到全国六个大区,该高性能授权经销商将以最好的销售服务体系来迎接购买奥迪高性能车型的消费者。

随着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的逐步实施以及下半年即将引入的三款高性能车型,其在高性能产品线将会日趋完美,届时RS系列将成为高性能车型的代表品牌之一。(网通社 2013年3月28日 成都报道)

相关报道:

《新奥迪A3有望明年国产 性能版后续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513.html

宝马两年内将发布25款新车 应对奥迪挑战》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883.html

《最强性能旅行车 奥迪RS6日内瓦车展实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69.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