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2 BMW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报新鲜出炉(2)

2013年03月28日 16:0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年报关键词二:创新

对于拥有悠久历史的BMW品牌来说,创新精神是其在各个领域均保持领先、不断获取成功的一大基石。2012年,从代表当今最先进生产技术和环保理念的铁西新工厂建成开业,到大力推进5S经销商建设、从整个销售和服务网络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再到既有的各大CSR项目纷纷“推陈出新”,在活动样式、活动内容、传播途径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不断扩大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宝马再次彰显了其强大的创新能力。

作为BMW 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中的旗舰项目,以及汽车行业开展CSR实践的领先性项目,“BMW中国文化之旅”开创了企业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新模式。在2012年,宝马继续加强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的合作,带领车队成员深入挖掘传统智慧与现代生活的联系,并积极探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在过去八年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带来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更通过与中国教育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等权威部门、组织进行深入合作,不断扩大项目的受益范围。宝马爱心基金在经过四年的探索后,也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公益基金新模式,积极带动广泛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了最切实的关怀。通过CSR这座桥梁,宝马不仅成功重塑了BMW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令BMW品牌更加人性化,也与更多的中国普通民众建立起了紧密的情感联系,向公众展现了“BMW之悦”的丰富内涵。

深植中国,演绎可持续发展之悦

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宝马一直强调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应对全新的社会挑战,为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宝马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郑重承诺,不断融入中国社会的发展进程,并积极贡献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宝马将会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从资源创新、文化交流与社会融合等领域继续回馈中国社会,履行作为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此外,宝马还将持续开展道路安全教育以及支持偏远地区教育发展,并通过宝马爱心大家庭、宝马爱心基金等社会参与平台,凝聚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