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铁龙将推大型车DS6 与宝马5系等竞争

2013年04月01日 07:0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将推大型车DS6 与宝马5系等竞争

近年来中国豪华车市场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大的豪华车型为C级车型,就是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的级别车型。而欧洲豪华品牌市场以A级、B级车销量最大。DS推出的三款车型DS3DS4DS5在欧洲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量,但三款车型分别为A0、A、B级产品,缺少中国市场最为畅销的C级车型。雪铁龙全球CEO鹏飞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并表示DS将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新车型。

雪铁龙将推大型车DS6 与宝马5系等竞争

近日雪铁龙CEO鹏飞现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是DS最重视的市场,如全球首家“DS世界”展厅是在上海开设,而第二家才是在DS的老家巴黎开设。为中国消费者DS将做大量的本土研发,未来DS推出的车型将越来越大,概念车9就传达了DS未来推出车型的方向”。从概念车9的车型尺寸来看,将是一款C级车型,正好弥补DS在这级别上的空缺。以DS目前三款车型的定名方式来看,该级别车型的名称将为DS6。

DS品牌将推C级车与宝马5系竞争

雪铁龙将推大型车DS6 与宝马5系等竞争

DS作为雪铁龙的高端品牌,目前在市场上有A0级车型DS3、A级车型DS4以及B级车型DS5,而在更高端的车型上还没有涉及。相比竞争宝马5系在市场中的强劲表现,DS作为豪华品牌,自然也不甘心落后对手,其将推出C级车型DS6,届时产品线将从A0级到C级全线覆盖。而从品牌影响力来说,DS品牌同样希望借助DS6来提升其品牌形象,并通过这款车型与国产高端德系车竞争,从而打破一“德”独大的局面。

DS6将以概念车为原型 尺寸超宝马5系

雪铁龙将推大型车DS6 与宝马5系等竞争

Metropolis概念车是在C6基础上开发的,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300mm/2000mm/1400mm,在车身尺寸上完全超越国产宝马5系长轴版等主流C级车,甚至可媲美D级车。而在动力系统为插电混合动力,其2.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并将匹配一台40kw的电动机,在动力上可媲美宝马旗下3.0T发动机。

DS新C级车将采用全新标识

雪铁龙将推大型车DS6 与宝马5系等竞争

DS品牌后进入中国市场后,厂家工作人员和公关公司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向媒体和消费者传递着这样的信息——-DS是源自于巴黎的奢华品牌。但不少消费者在看到DS车型后的第一感觉依然是“这是一款雪铁龙新车”,而究其原因就是DS前脸那经典的雪铁龙“双人字”LOGO。近日的日内瓦车展期间网通社采访了PSA集团CEO菲利普·瓦兰先生,他表示:2013下半年长安PSA的第一款国产车型DS5就将上市,在外观上其前脸部分将放弃雪铁龙车标,改为与车尾统一的DS车标,以此区分DS品牌和雪铁龙品牌。

新车型开发将由中方做主导

雪铁龙将推大型车DS6 与宝马5系等竞争

雪铁龙将推大型车DS6 与宝马5系等竞争

中国作为快速崛起的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国内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和实际需求自然成为各大厂商在设计车型的“充分必要条件”。标致雪铁龙集团CEO菲利普·瓦兰先生对网通社记者介绍:中国是标致雪铁龙全球化发展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DS未来国产的2款车型(高端三厢轿车和SUV)都将由PSA位于上海的设计中心占主导研发。为此我们也将提供了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特殊激励政策,希望能吸引到中国或世界优秀的技术人才加盟。

DS采用新的标识提现了PSA内部对于这个高端品牌的重视程度,但就目前国内豪华品牌在市场中的表现而言,深厚品牌积累的德系的BBA表现持续强劲,推出C级车进一步丰富DS品牌的产品线,从而实现与BBA相抗衡,要想超越豪华品牌竞争对手,DS要走的路还很长。(网通社 2013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全球首家 近距离体验DS旗舰店-DS WORLD》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601.html

《DS4三厢车型明年将国产 搭三缸1.2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861.html

《DS将国产紧凑SUV车型 于4月21日亮相(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814.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