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在欧美召回2万辆车 刹车灯开关问题

2013年04月09日 07: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起亚汽车仅在德国就要召回2万辆汽车,这些汽车生产于2006年到2011年之间,由于刹车尾灯开关问题被召回生产厂家。

起亚在欧美召回2万辆车 刹车灯开关问题

这些被召回的汽车涉及起亚的多个系列,如索兰托佳乐嘉华秀尔狮跑等。起亚汽车上周四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答疑会议上公开表示将会把这些“涉案”车辆全部召回。

而在美国情况则更加糟糕,有将近190万辆起亚和现代旗下的汽车将会被召回。此次刹车尾灯开关问题主要出现在小型轿车和越野车上,此问题将会导致刹车尾灯的突然失灵。此外,这些产品还存在其他的潜在风险,如速度调试装置和其他的车载电子系统也会突然失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