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起亚推行品牌产异化 业绩表现提升

2013年04月09日 08: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起亚集团正在积极调整品牌发展战略,修改市场推广策略,以促进现代-起亚集团总体业绩的提升。

在彼得·希瑞尔担任现代-起亚集团总设计总监后,他便致力于领导现代-起亚集团的设计团队对集团下两个品牌的发展战略进行修改。彼得·希瑞尔表示,现代-起亚集团将细化产品分支,通过推出差异化产品以促进总体业绩的增长。这将意味着现代、起亚两个品牌的车型将不再出现重叠的情况。

对于现代-起亚的新产品战略,彼得希瑞尔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他以现代旗下的胜达车型、朗动车型与起亚旗下的索兰托福特瑞车型为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尽管新款现代胜达和起亚索兰托共享汽车平台,但是他们的造型设计风格截然不同,这种产异化的设计有助于两个品牌共同的发展。而在此之前,现代、起亚两个品牌的车型除了共享动力总成、电子装置等相关技术之外,两个品牌的造型风格也是十分相近,这使得这两个品牌的车型在市场中出现了相互竞争的局面,对整个集团的发展十分不利。

各子品牌间车型的差异化发展已成为众多汽车厂商共同采用的发展战略。包括通用公司、大众公司在内的众多汽车品牌都致力于旗下车型的差异化发展。

在彼得·希瑞尔担任现代-起亚集团总设计总监之后,他赋予起亚车型更多的运动元素。在维持现代车型典雅大方的同时,彼得·希瑞尔还将更多的个性化设计引入现代车型。在彼得·希瑞尔的引领下,这两个品牌正沿着两个不同方向健康的发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