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向欧宝注巨资 至2016年推23款新车(2)

2013年04月11日 14:5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为了达到扭亏的目的,欧宝将希望寄托于新车攻势。去年前任欧宝CEO施特拉克在任时,就曾表示到2014年,欧宝/沃克斯豪尔将向新车型综合计划总投资110亿欧元,仅2012年就计划推出6款新车,包括小型SUV Mokka、新款雅特(astra)等。另外,欧宝计划从2012年6月起的18个月内推出三款新一代发动机。

今年3月初倪凯铭接替施特拉克担任欧宝CEO,上任时其制定了欧宝新一轮扭亏规划,包括推出新车、削减成本和改变文化等三大重点。

在新车方面,23款车型包括最近推出的Adam微型车和欧宝Mokka SUV,后者从去年第3季度开始在通用韩国仁川富平(Bupyeong)工厂与雪佛兰/霍顿Trax共线组装,该车与别克昂科拉共平台。

欧宝还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亮相了新Cascada敞篷车,以及Adam城市车型,下一步是Adam automatic。赛飞利MPV则将采用新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到2016年Insignia中级车将拥有后继车型,新车将采用通用新平台打造,而非之前外界猜测的使用合作伙伴标致雪铁龙构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