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将于2016年在欧洲市场推出15款新车

2013年04月17日 08: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6日报道。日产汽车欧洲分公司于4月8日表示,由于欧洲长期处于信用危机中,所以想以发售新车的方式来重振欧洲市场。因此,日产将会到2016年为止,在欧洲市场推出15款新车型

该公司的上级副社长表示,“在今后的3年里,日产将会在欧洲市场中发布15款新车型。”

但是,现在还无法公开这15款新车的具体车型。日产在欧洲市场主推的车型为SUVQashqa。该车于2007年首次在欧洲市场发售,而今年已经在欧洲销售了6年了。所以在这15款新车中,新款Qashqa出现的可能性非常的高。此外,日产聆风、Juke、Xtrail等车型都将有可能成为即将推出的这15款新车型中的一款,

日产3月在欧洲市场的新车销售量为8,0689辆,同年同期销量为8,7457辆,同比下滑了7.7%。而在2012年,其月销售量曾创下了历史新高。因此,为了改变这种局面,重振日产在欧洲市场的经营,以新车重开市场是必要的。该公司的上级副社长还表示,“我们在欧洲市场的目标是,创造整个欧洲第一的亚洲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