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西雅特换高层 哲根·斯塔曼成新掌门人

2013年04月17日 10: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对旗下西雅特公司的管理层做出了调整,大众董事会任命哲根•斯塔西雅特新的掌门人。

西雅特换高层 哲根·斯塔曼成新掌门人

哲根•斯塔曼

哲根•斯塔曼现年51岁,于2010年加入大众集团。据悉哲根•斯塔曼将在5月1日正式接替詹姆斯•穆勒,开始管理西雅特公司。哲根•斯塔曼在加入大众集团后,先后担任斯柯达公司销售总监、大众集团首席市场总监等职位。大众公司表示,原西雅特首席执行官穆勒将担任大众集团的高级管理经理,并对大众董事会直接负责。

西雅特目前是大众旗下唯一一家亏损的公司。在2012年,西雅特共损失了1.5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3.26亿元),总销量下降了8%,仅售出321,000辆。在今年2月份,西雅特公司的销售业绩继续下滑。在西班牙市场,西亚特的业绩下滑了9.7%之多。

虽然在詹姆斯•穆勒的领导下,西雅特公司的业绩连续下滑,但是詹姆斯•穆勒成功的领导西亚特公司推出了新款Ibiza、Toledo和LEON车型,并将西雅特公司的业务成功扩展至俄罗斯、中国、墨西哥和北美市场,受到了大众公司的肯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