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中国号召车主与经销商参与赈灾

2013年04月20日 17: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4月20日早晨8:02分,四川省雅安市庐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中的庐山县目前更停水断电,12万人急需安置,四川省已启动一级救灾响应。

目前,克莱斯勒中国在灾情发生后,已号召四川及就近的车主和经销商及时参与到赈灾救援中。其中,重庆元通经销商等俱乐部的牧马人车主已集结完毕,车队正在编制中,一旦政府给予道路通行确认,车队将立即投入到救援行动中,把救援物资和救援设备送到赈灾现场。而更多四川和周边的经销商与车主也纷纷在展开行动,筹备人力和物资以待救援。

此刻,克莱斯勒中国正在等待官方具体救援行动通知,还请车主勿擅自前往灾区,务必在保证自身和团体安全的前提下,配合政府及地方,进行有组织,有纪律的救援活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