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现总经理崔成起:新B级车名图年内上市

2013年04月21日 07:0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现总经理崔成起:新B级车名图年内上市

在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亮相了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B级中高级轿车,该车型定名为MISTRA名图。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成起在接受网通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款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其车型定位将介于朗动与第八代索纳塔之间,未来量产后将于速腾英朗GT等主流中高级轿车竞争。

北现携名图等多款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北现总经理崔成起:新B级车名图年内上市

“上海车展作为两年一度的汽车盛会,我们在W4号展馆中布置了面积达2500平米的北京现代汽车展区,并分别设置了新车展区、量产车展区、概念车、环保车以及技术等共计五大展区,从而将北京现代打造为此次上海车展中最引人关注的展台之一。”刚刚就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的崔成起说到。

北京现代此次车展上所呈现的全新车型早已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对此崔成起表示:我们在此次上海车展将带来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B级轿车,并实现在全球的首发亮相,此外在刚刚上市的新款第八代索纳塔和新途胜也将协同登场,而全新胜达、朗动、ix35瑞纳等车型也将悉数亮相。

丰富产品序列 北现将呈现双B级车布局

北现总经理崔成起:新B级车名图年内上市

此次在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B级轿车名图,也是该车在全球范围的首发亮相。崔成起称其为:“这是我们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这款全新中级轿车不仅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造型,其在车身尺寸的数据上也较为优异,有着4700mm的车长和2770mm的轴距。

为使北京现代在获得更多的细分市场份额,其主流竞争对手将瞄准新速腾、雪铁龙C4L以及英朗GT等主流A+级车型,而在售价方面其将介于朗动与索纳塔之间,从而填补14-18万元的市场空缺。除此之外,名图还将与索八形成双B级车的市场阵容,一款主打低端市场,另一款主打中高端市场,以实现扩充其B级车产品布局的意图。

新产品助推北现 完成年销100万目标

北现总经理崔成起:新B级车名图年内上市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名图的全球首发亮相,配合先前上市的新款第八代索纳塔以及新途胜等主力车型的展示,彰显出北京现代在今年新车的投放力度。”崔成起还表示:“通过新车的集中投放和宣传,助力北京现代完成在车企第一阵营位置,继而北京现代也正式进入到“品牌驱动”新发展阶段。”

此外北京现代计划在2013年随着第三工厂的落成,其用户数量也将突破500万。2015年还将计划实现“倍增计划”,使北京现代的产销能力突破140万辆的大关,从而使得其在中高级产品的比例达到50%,直至2017年,实现千万辆车型下线的辉煌时刻,继而形成品牌的二次腾飞。(网通社 2013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