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支持雅安

2013年04月21日 11: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3公里。震中距离雅安市约35公里,距成都市约110公里。

地震发生后,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我们今天得到雅安地震的消息,而且雅安离我们公司重庆工厂所在地距离非常近,因为今天上午我都接到很多重庆朋友打来电话,在重庆震感非常强,所以我们听到这个消息确实比较沉痛,又会给我们雅安人民带来非常多的灾难,但是对于这样一种情况,我想一个方面我们雅安的人民在这样自然灾害面前,我们要挺住,另一个方面作为长安福特来说,也是一个社会企业,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支持雅安人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