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发布全系车型“出险代步”政策

2013年04月22日 11:4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继新世代天籁、2013款启辰R50/D50及新生代骊威四款新车先后上市之后,东风日产又在4月20日的上海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带来了2014款NISSAN GT-R、2014款370Z、新贵士楼兰逍客奇骏荣耀版六款新车。与此同时,正式发布的全系车型“出险代步”政策,也承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尊享服务。

分析认为,东风日产此次完成十车连发的产品线布局,并在业内率先推出“出险代步承诺”,显然是想借势上海车展,通过产品和服务两个层面抢滩国内消费市场,进而强力占取市场优势地位。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出险代步”服务只有极少数豪华车品牌才有,而东风日产在这次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出险代步承诺”。该承诺覆盖了东风日产生产的NISSAN、启辰两大品牌量产车型。从2013年4月20日起,购买东风日产生产的全系任意车型的新车主,在专营店内投保东风日产认证保险(至少需要投保商业险中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后,用户的爱车出险返厂维修时,专营店将为客户提供同组别代步车使用,免费代步车单次使用最多10天,全年累计最多60天。另外,针对保有车主的代步车服务后续将会推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