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雪陆续上市3新车 并引入1.8T/1.2T引擎

2013年04月24日 07:0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雪陆续上市3新车 并引入1.8T/1.2T引擎

2012年东风雪铁龙在市场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年销22.38万的销量达到了历史最高。而今年作为东风雪铁龙发布《龙腾C计划》的第一年,东风雪铁龙将全面发力,带来全新车型以及高科技成果。

近日,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博纳文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风雪铁龙在今年发布了《龙腾C计划》,在2013年-2015年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同时在2015年之前旗下车型实现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届时在销量上目标上将突破40万辆。”同时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了解到:“全新研发的1.8T和1.2T发动机将在未来两年陆续引入。”

东风雪铁龙丰富产品线 陆续推3款新车

东雪陆续上市3新车 并引入1.8T/1.2T引擎

东雪陆续上市3新车 并引入1.8T/1.2T引擎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产品线上涵盖了A0级-B级共6款车型,本届上海车展期间,雪铁龙携手新C5C4L以及全新爱丽舍等15款车型参展,其中C4L 1.8L以及全新爱丽舍都博得了消费者的关注,而全新一代爱丽舍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将在随后的两年引入SUV车型以及全新毕加索,届时东风雪铁龙在产品线上将会更加日趋完善。

一位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负责人向网通社记者表示:“在雪铁龙为推出C4L之前,在产品上我们主要依托世嘉以及C5来赚取消费者的眼球,而随着C4L1.8L的上市以及全新一代爱丽舍、SUV车型的规划,我们在销量上也将得到很明显的提升。”

2015年动力总成全面更新 涉及1.2T/1.8T

东雪陆续上市3新车 并引入1.8T/1.2T引擎

增压化在国内已逐渐成为发展趋势,其拥有了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为强劲的动力,而东风雪铁龙在发布1.6THP发动机之后,在市场中也取得了不错的反响,随着《龙腾C计划》的实施,东风雪铁龙在未来两年内将发布1.2T以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至2015年,旗下车型将全部换装“E动战略”引擎。

东雪陆续上市3新车 并引入1.8T/1.2T引擎

目前,在增压引擎方面做的相对成熟的莫过于大众品牌,其在增压发动机上涵盖了1.2T、1.4T、1.8T、2.0T等多款引擎,而东风雪铁龙所投产的1.6THP引擎已完全超越了大众的1.8TSI引擎,而作为更小排量的1.2THP引擎在动力上也要优于大众的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

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实施,在产品以及动力上都将推出全新的产品,届时在产品竞争力以及品牌影响力上将有很明显的提升,从而实现年销售40万台的目标。(网通社 2013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报道:

《东风雪铁龙-C3将引入 搭载1.2T增压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530.html

《东风雪铁龙拓展经销商网络 将建微型4S店》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433.html

《美学兼容舒适驾控 试驾东风雪铁龙新C5》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576.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