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城将登美国市场 积极调整以寻求突破

2013年04月24日 07: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中国长城汽车公司宣布将进军美国市场,长城公司计划于2015年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旗下的SUV车型。如果一切顺利,长城公司将是首家登陆美国市场的中国汽车企业。除了以整车出口的形式在美国市场销售SUV车型外,长城公司还在研究在美国建立工厂的相关事宜。

长城汽车相关人士表现,考虑到长城产品的运费和美国的贸易关税,在美国本土建立组装工厂无疑是降低成本的好办法。该人士同时透露,长城公司在美国工厂的位置仍未确定,还需要进一步的讨论。据悉,长城公司早在两年前就计划登陆美国市场。在这两年中,长城公司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来了解美国市场的相关法规,以及消费者的消费喜好,并对旗下产品做出了积极的调整。目前,长城公司正在研究如何以最好的形式,在美国市场尽快的建立起完善的销售体系。

目前,中国市场发展进入瓶颈期,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土企业开始将拓展海外市场。其中,中国制造的本田飞度车型已在加拿大市场销售;比亚迪公司也于不久前向美国市场出口了11辆e6电动汽车,作为市场拓展的实验车型。此前,还有几家中国汽车企业表示将登陆中国市场,但由于种种原因,都未成行。

中国长城汽车公司去年共出口了96,500辆汽车,大多数为其最畅销的哈弗SUV系列车型。目前,长城公司还以SKD、CKD的形式在印尼、俄罗斯、伊朗、埃及、保加利亚、厄瓜多尔的当地工厂生产旗下汽车产品。据长城公司透露,长城公司2013年的销售目标为800,000辆,并将全年汽车出口数量提高至130,000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