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颁奖在沪举行

2013年04月24日 17: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4月21日晚,第八届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暨“华德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东郊宾馆隆重举行。“华德奖”六个奖项,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大奖、中国汽车营销人物大奖、中国汽车创新人物大奖、中国汽车品牌人物大奖、中国汽车公关贡献大奖、中国汽车传媒贡献大奖一一揭晓。众多车企大佬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颁奖在沪举行

联信国际总经理为上海大众颁发综合满意度第一名

颁奖盛典在汽车工业六十年的激光秀中拉开序幕,华德奖是我国汽车界每年一度的盛事之一。是由国内高端人物杂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共同主办。该评选以弘扬社会责任、发掘中国企业家精神为口号,意在为发展中的汽车产业经济树立了创新和责任的榜样,激励中国汽车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该评选体系包括自主创新、社会责任、盈利能力、流程能力、成长能力及其个人魅力6个方面,从能力、贡献、表现来综合评价候选人所领导的企业以及领军人物。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颁奖在沪举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顾翔华为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颁发2013年中国汽车品牌人物大奖

贴近消费者 塑造金口碑

口碑,可以说是历史最悠久的营销工具之一。早在20世纪50年代左右,国外就有学者指出,“口碑传播”是一些家庭最重要的信息来源。金奖、银奖不如用户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

“我买车 我评选”是联信—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的一直坚持的口号,其目的是打造老百姓信赖的调研。联信坚信只有贴近消费者,才能调研出真实、有效的数据!才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2013年第九届联信国际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计划通过街头拦截方式回收十万份有效问卷。这些问卷将涉及全国58个城市。将获取一手的消费者使用体验!打造老百姓信任的口碑品牌!

获奖名单:

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大奖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 叶永明先生

中国汽车营销人物大奖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

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贾鸣镝先生

中国汽车创新人物大奖 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 车艳华女士

中国汽车品牌人物大奖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 郎立新先生

中国汽车公关贡献大奖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 拱兴波先生

中国汽车传媒贡献大奖 新浪汽车主编 苏雨农先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