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汽车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200万款物

2013年04月24日 17:5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4日,奇瑞公司宣布,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款物,以支援灾区重建及帮助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除了捐赠款物,奇瑞公司此次还将派出一支由5人组成的“爱心小分队”奔赴灾区,将捐赠款物送往灾区,同时代表奇瑞公司向灾区进行慰问。目前,奇瑞公司全体干部和员工主动展开的捐款捐物行动仍在进行中。

奇瑞捐赠款物包括8辆奇瑞X5大型越野车和6辆Q22救护车,及部分现金捐款。另外,奇瑞汽车还在积极寻找品牌视频中的那些当地的群众演员,了解拍摄地李家大院的情况,同时品牌传播团队的部分员工还将以个人的名义向他们实施捐助。

据悉,在近几次奇瑞的品牌活动中的品牌视频的取景地正是四川雅安。在20日的上海车展奇瑞汽车发布会上,当得知雅安发生地震时,奇瑞在第一时间在大屏幕上打出了向遇难群众致哀的字幕。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雅安人民的美丽家园遭到破坏,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我们的感受更加深刻,奇瑞公司将启动公司救灾机制,制订详细的救助计划,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