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现代将国产1.6T引擎 名图-率先搭载

2013年04月27日 08: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现代将国产1.6T引擎 名图-率先搭载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全球首发了旗下全新的中级轿车-名图,作为一款专为中国研发的车型,其未来将分别搭载了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现代汽车发动机“增压化”进程的推进,未来1.6T发动机的国产已在北京现代的规划中。”北京现代总经理崔成起在近日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

现代投产1.6T引擎 多款车型将搭载

北京现代将国产1.6T引擎 名图-率先搭载

此次车展的现代汽车展台内1.6T和2.0T两款进口发动机引来很高的关注,这其中2.0T发动机已经率先搭载于北京现代全新现代胜达车型上,而其最新研发的1.6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只在进口飞思车型上搭载,对于这款发动机的使用计划,北京现代总经理崔成起表示:“名图将率先使用此款发动机,之后将用于更多车型上”。

北京现代将国产1.6T引擎 名图-率先搭载

目前搭载于飞思车型中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65Nm。对比目前市场中搭载1.6T引擎的主流车型,现代这款发动机领先雪铁龙C4L所使用的发动机,此外在对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大众的2.0L发动机,我们发现其也并不落于下风。

搭载1.6T引擎版名图 预计售价18万起

北京现代将国产1.6T引擎 名图-率先搭载

注:明图整体售价区间有望在15-20万 1.6T车型预计起售价略高

据北京现代方面介绍,全新亮相的名图是专为中国研发的车型,其定位于朗动索纳塔之间,预计售价为15-20万。跟据此前全新胜达上市后所公布的的定价方式,未来搭载1.6L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其定价有望为18万起,而这必然将增加其在对应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纵观北京现代目前的产品线,此次亮相的名图进一步完善紧凑级车与中级车之间的空白,此外伴随着现代汽车“小排量、增压化”进程的推进,未来搭载1.6T引擎的名图或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将帮助北京现代进一步完成其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网通社 2013年4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北京现代首推中高级车-名图 即将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946.html

《北现总经理崔成起:新B级车名图年内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953.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