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管理层变化 5月欧洲区更换新总裁

2013年04月28日 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消息,Thomas Hausch将要担任日产欧洲区的新任总裁,并将在五月初接任Vincent Wijnen的职务。

日产管理层变化 5月欧洲区更换新总裁

Thomas Hausch在汽车行业的从业经历已经超过了20年。他的职业生涯是从戴姆勒公司开始的,他在那里第一次接触到了产品开发、战略和销售领域的工作。在克莱斯勒期间他去了美国并在那里管理克莱斯勒的国际业务,之后他回到了德国,负责克莱斯勒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的业务。近期他就职于CODA汽车,这是一家专门供应电动汽车的美国公司,他在这里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销售、市场以及售后服务领域的工作。

Vincent Wijnen在过去几年令日产在德国、奥地利以及瑞士的业务获取了持续的成功。在他的领导下,日产在德国经销商中的口碑良好很受认可,尽管面临着艰难的市场形势日产在德国的市场份额稳定在超过2%的数字上。日产在奥地利的市场份额上升,并且达到了12年来的最好成绩。2011年和2012年日产在瑞士售出了近1万汽车,这是17年来的最高销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