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Q1利润上涨36% 确认将在西南建新厂

2013年05月06日 09: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Q1利润上涨36% 确认将在西南建新厂

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业务同比大幅增长36%,并确认将在中国西南地区兴建一座新工厂,2016年左右投产。

大众第一季度财务概况

大众Q1利润上涨36% 确认将在西南建新厂

华利润达到全球业务50%水平

大众汽车持有在华两大合资子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的股份比例均未超过50%,因而未直接将两家子公司利润计入财务报表;但根据权益法(Equity Method)计算,第一季度大众在华合资企业的营业利润贡献值达到11.56亿欧元,较之2012年同期的8.48亿欧元,同比骤增36.3%。

由于去年收购保时捷导致资产重估,对比基数相对较高,加上欧洲车市低迷,大众汽车集团今年第一季度全球业务利润骤然下滑26.0%,从2012年同期的31.65亿欧元下降至23.44亿欧元(不含中国业务的11.56亿欧元),同中国业务利润的猛增形成对比。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