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系车企公布4月在华销量 唯有日产反弹

2013年05月08日 1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本6大汽车生产商分别公布了4月在华新车销量,其中日产的销量为102,800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上涨2.7%,是唯一一家实现反弹的车企。

日产1月在华销量曾出现过增长,主要受中国春节影响,1月营业天数与去年同期不同。如果除去特殊原因,从去年9月钓鱼岛问题引发的中日关系恶化开始,4月份才是日产真正的首次增长。日产在分析增长原因时表示,新车天籁骊威在中国市场反响不错,再加上反日情绪逐渐淡化,促进了销量的回升。今后,日产将继续为反日游行中受损的车辆进行免费维修。

另外,丰田4月在华销量为76,400辆,同比下跌6.5%。本田4月在华销量为60,605辆,同比下跌2.4%。虽然同比仍为负数,但与跌幅超40%的去年10月比,下跌幅度显著缩小。即使与3月相比,跌幅也分别收窄了4-5个百分点。

马自达去年同期发售了新车,今年4月在华销量为12,353辆,同比下跌15.2%。斯巴鲁的销量为4,008辆,同比下跌14%。铃木的销量为18,134辆,同比下跌24.0%。马自达表示,“来经销店看车的人数虽有回升,但中日关系恶化的影响依旧存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