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全球累计销售5千万辆 伊兰特最畅销

2013年05月10日 11:2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现代汽车创立46年来累计销量达到5000万辆,相当于韩国人口总数。5月2日,现代汽车透露:截至今年4月份,现代汽车全球累计销量达到50,001,435辆,这是继2011年突破4000万辆之后迎来的又一里程碑。

在现代汽车全部销售车型中,1990年上市的伊兰特成为最畅销车型,累计销量约864万辆,紧随其后的是索纳塔(650万辆)和雅绅特(630万辆)。美国汽车专业网站Cars.com统计显示,上个月伊兰特在美国市场销售达24,445辆,同比增长45.2%。

多年来,现代汽车以品质经营理念为核心,持续夯实品质管理体系基础,努力克服贸易壁垒,开拓世界工厂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1997年和1998年相继在土耳其和印度建设了工厂;2002年在增长最快的中国市场开设工厂;2005年在汽车之乡-美国阿拉巴马州投建工厂;随后,2008年捷克工厂、2010年俄罗斯工厂、2012年巴西工厂依次竣工,通过发达国家和新兴国家的整合投入,完成了“全球生产投资组合”。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在大力提高产能的基础上,现代汽车正在以高品质、高性能、尖端技术的劳恩斯雅科仕等高级轿车进一步提高品牌价值,以实现全球领先汽车厂商的目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