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或在长沙建新工厂 2016年投产(3)

2013年05月13日 09:4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根据公示中提到的信息,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将斥资上百亿人民币在长沙建立新整车厂,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负责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并征求公众意见。

公示指出,此次项目投资总额为 1,208,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117,900万元,流动资金90,100万元。

产品及规模方面,该项目产品为A级车和中高级车型(B级车)。不过只有A级车信息明确,产品代号为 SK371CS,即斯柯达明锐,而中高级车分别用中高级车X和中高级车Y指代。

2015年上海大众长沙工厂拟年产A级车37,532辆,中高级车型X16,675辆;到2017年年产A级车179,200辆,中高级车型X55,400辆,中高级车型Y65,400辆,达到年产30万辆乘用车的目标。

去年10月彭博社在报道了上述消息后,又跟踪发布了大众汽车否认该计划的新闻。大众汽车发言人埃里克-费尔伯(Eric Felber)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尚无在长沙建厂的计划。

《法兰克福汇报》此次表示,虽然大众去年否认了长沙工厂的相关报道,但本周将见分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