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4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经销店将增加30%

2013年05月14日 0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日产汽车将扩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计划2014年在中国的经销店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30%。

2012年,英菲尼迪全球总部迁入香港,此举标志着中国业已成为英菲尼迪全球发展的中心。2013年上海车展中日产宣布,2014年Q50及QX50将在东风日产的高级车型生产基地湖北襄阳工厂中正式投产。为保证市场供应量,日产将对其产能进行改造,改造后年生产能力将由13万辆提高至25万辆(包括日产天籁),总投资20亿元。

同时,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Daniel),已于5月1日正式就职英菲尼迪,全面接管英菲尼迪在华业务,促进在华销售。宝马曾在他的领导下,在中国的销量从2007年起增长了8倍,零售经销商网点也从70家增加至350家。

日产之所以大幅扩大中国经销商网络,是为进一步提高在华新车销量而做准备。英菲尼迪将在不断扩大的中国高档车消费市场中,全面展开生产和销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