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法拉利拒绝跟风扩产能 严格把控年产量

2013年05月15日 0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法拉利将不会通过扩大车型产量的形式来增加创收。相反,法拉利将严格限制旗下车型的产量,每年将不超过7000辆。

法拉利已于不久前表示将推出更多基于LaFerrari车型开发的新车而不是扩大Laferrari车型的产量。这与法拉利的发展规划相契合。法拉利已经明确表示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打造能够传世多年的精品车型,而不是推出大众车型。蒙特泽莫罗说道:“当人们向我问及限制法拉利车型产量是否会影响法拉利的发展时,我明确的告知他们这样做不会影响法拉利的未来。”

对于此前传言法拉利将推出一款SUV车型和一款四门轿车,蒙特泽莫罗则表示这样的车型更适合玛莎拉蒂,法拉利还是会将发展重点放在跑车上。此外,他否定了法拉利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的计划,并称这一计划对法拉利来说是没有发展前景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