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法拉利:无意制造纯电动超跑或SUV车型

2013年05月14日 10:4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Autoexpress》报道,法拉利董事长兼总裁卢卡·迪·蒙特泽莫罗(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表示,并不准备制造纯电动超跑或者SUV车型

上周蒙特泽莫罗在法拉利位于意大利马拉内罗(Maranello)的工厂召开媒体发布会,席间表示法拉利“只要我还是法拉利的董事长,(法拉利)就绝对不会生产一款纯电动车。”此前有外媒传闻称法拉利可能打造纯电动车。

当媒体提问法拉利未来是否会生产一款Saloon类型轿车或者SUV时,蒙特泽莫罗强调称不会在产品阵容中添加此类车型。

其表示:“我总是被问及‘你们是否会生产一款SUV?一款小型化的轿车或者Saloon?’我告诉他们(如果需要此类车)去买一款玛莎拉蒂新总裁或Ghibli。我们未来将继续添加新的产品,但只打造那些市场定位符合我们传统强项的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