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调查:车载娱乐系统植入广告90%网友反对

2013年05月15日 17: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针对海外报道汽车中植入广告是否合理一事,凤凰汽车根据此事在国内做了一项调查,本次调查有827人参与,根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0%的网友对此事予以反对,其中765票(约92%)网友表示反对、30票(约3.6%)表示可以接受、33票(约3.9%)表示无所谓。

调查:车载娱乐系统植入广告90%网友反对

调查结果报告

据悉,通用汽车的CEO丹•艾克森谈到在汽车中植入广告的可能性时举例说,比如在停车时,车内的液晶屏可能会显示“××保险公司提醒您停车注意安全”。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通用汽车植入广告的种类是从保险业开始的,具体情况还要看通用汽车2015年将4G LTE网络技术引入其产品之后再做打算。

调查:车载娱乐系统植入广告90%网友反对

车载娱乐系统植入广告到底会让消费者抓狂还是会得到他们的默许?有一些网友进行了评论以及表态,如下:

(注:如您有新的看法,可以继续发表建议与看法,或者参与投票,点击地址即可投票)

1、绝对不合理!汽车与其他商品不一样

2、广告会驾驶的注意力,甚至会影响正常行驶,出了事就是大事

3、车辆的拥有者有收益吗?符合交通法?

编辑点评:在信息与广告狂空乱炸的年代,有很多厂商纷纷在不同区域内投入大量的宣传广告,但是在车内娱乐系统里植入厂商广告并不可取。从调查后显示的结果来看,多数网友便是纷纷议论开来,而今后此事能否对应到国内市场,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