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印度塔塔集团

2013年05月23日 15:4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出访印度孟买期间访问了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集团,同时参观了捷豹XF和路虎揽胜极光车型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印度塔塔集团

捷豹路虎项目总监Karl- Heinz Servos和塔塔有限公司董事长Cyrus Mistry陪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生参观访问

捷豹路虎在全球的发展获得了塔塔集团的全力支持。2012年11月,捷豹路虎与奇瑞汽车正式成立了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总投资达109亿元人民币,投资包括在江苏常熟建设生产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这是捷豹路虎在英国本土以外设立的第一家制造基地。

2012年,中国已跃升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并在其全球战略中占据核心位置。截止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64家。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