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商用车欧洲销量不佳 研发成大问题

2013年05月24日 08: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商用车董事长埃克哈德•肖尔茨(Eckhard Scholz)根据管理意见的反馈,强调要刺激大众商用车的销量。日前埃克哈德•肖尔茨在接受《汉诺威汇报》的采访中表示:“要想维持公司自身汽车体系的不断更新,年50万台的汽车销量还远远不够。”

大众商用车去年销售量为43.7万台,其中包括大众T型车和大众开迪这两款车型。此外,大众商用车在欧洲的销售状况还是不容乐观。商用车董事长埃克哈德•肖尔茨坦言:“我们大众总公司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为13%,我们子公司的份额仅为3%左右,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他还表示,关于大众商旅车Crafter制造基地的选择还没有决定。当前大众与戴姆勒主要合作生产运输型货车。戴姆勒为大众汽车生产的Crafter轻型商用车与生产Sprinter的技术平台一样,大众Crafter轻型商用车的制造主要由戴姆勒在德国杜塞道夫(Duesseldorf)的工厂和在路德维希斯菲尔德(Ludwigsfelde)的工厂联合生产,不过双方的合约规定该车型生产期限为2016年。“埃克哈德•肖尔茨强调,目前最紧要的是商用车的研发问题,而关于商用车制造的选厂事宜将容后再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