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起亚在美市场占有率今年首次下跌

2013年06月05日 08: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4日报道,现代起亚汽车5月在美国市场占有率有所下跌,这也是今年1月以来的首次下跌。

据分析,由于工会拒绝加班,圣达菲、君爵、雅科仕等主要车型的出口供给不足,再加上日元走低,日本汽车大举进军美国市场,才导致了这次的下跌。

4日,现代起亚汽车表示,5月美国市场销售汽车120685辆,市场占有率为8.4%,销售量去年同比增加了1.6%,但市场占有率下降了0.5个百分点。

市场占有率与上月相比也降低了0.2%。现代起亚汽车今年1月在美国市场占有率达到7.7%,逐渐恢复了市场,今年3月重新恢复到8%。到4月,市场占有率持续升高,达到8.6%,而5月首次下跌,出现下跌势头。

由两个品牌分别来看,现代汽车上月美国市场销售汽车总计68358辆,去年同比增加了2%;起亚汽车上月美国市场销售汽车总计52327辆,去年同比增加了1%。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7%和3.7%,去年同比均下降了0.3个百分点。

同时,依仗着日元走低,日本整车企业丰田本田销售量分别达到207952辆和140013辆,销售量分别上升了2.5%和4.5%。

另一方面,上月通用在美国市场销售汽车252894辆,排名第一。之后排名依次为:福特(销售246019辆)、丰田、克莱斯勒(销售166596辆)、本田、现代起亚。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