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路虎2012/13财报出炉 销量增长22%

2013年06月05日 11:0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6月4日,北京)近日,捷豹路虎发布2012/13财年财报:在该财年中,捷豹路虎全球共交付汽车374,636台,同比上升22%。其全球销售额达158亿英镑,较上一财年的135亿英镑相比增长17%;税前利润为16.75亿英镑,与上一财年的15.07亿英镑相比增长11%。

稳步的增长得益于强有力的产品攻势,在2012/13财年,捷豹路虎推出了全新一代揽胜、搭载适时全驱系统的捷豹XF及XJ和XF Sportbrake等重磅产品。不仅如此,捷豹路虎在其主要市场的销量均收获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中国增长48%,亚太地区增长27%,英国增长20%,欧洲增长18%,北美增长9%,其他海外市场增长19%。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 )表示:“捷豹路虎在这一财年的杰出表现,印证了我们顶级的产品在全球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全新发布的车型,如拥有全铝车身的全新一代揽胜、捷豹XF Spotbrake、搭载适时全驱系统的捷豹XF及XJ和捷豹最美跑车F-TYPE,都为捷豹路虎赢得了不俗业绩和广泛关注。”

施韦德博士还表示:“捷豹路虎始终大力投资,以加速产品创新并建设先进的制造基地。在2013/2014财年,捷豹路虎将投资27.5亿英镑用于产品开发、人员配备、基础设施。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