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裕隆今年目标5.5万台 新SUV明年产

2013年06月08日 16:0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2013深港澳车展上,东风裕隆带来全系新产品,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宣传广告室经理叶姿瑛,就东风裕隆未来的发展规划与凤凰汽车进行详细沟通,可以预见从纳智捷5开始,东风裕隆将把更多的新车型带到中国。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宣传广告室经理 叶姿瑛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宣传广告室经理 叶姿瑛

提问:今年有没有销量的目标?

叶姿瑛:今年,我们希望纳智捷 5 Sedan每月至少有4000-5000台的基本量。今年整年的目标从SUV到MPV,再到纳智捷 5 Sedan,预计全年达到55000台的销量。

提问:截止到现在的销量完成多少了?

叶姿瑛:现在是6月份,我们整体的目标销量达成大概就是50%多一点。

提问:纳智捷SUV占了多大的比例?

叶姿瑛:还是我们最大的比重,我们目前的销量,大7平均每个月的销量是3000台。

提问:之前我看到有个PPT显示,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一个比大7更小一号的SUV,但是很可惜没有亮相,我们知道这么一款车会在什么时候亮相?

叶姿瑛:我们预计在明年会上市,谢谢你们对这个品牌的关注。在我们本来的产品节奏当中,本来就预计在明年上市,因为我们想先把纳智捷 5 Sedan在今年下半年做一个上市之后,才会推这款SUV的车型。

提问:纳智捷 5 Sedan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谁?

叶姿瑛:我们没有很特别的主要的竞争对手,在这个市场上的区隔里面,在中国大陆市场,我们是比较晚进入的,所以我们也一直希望在我们的产品的区隔上面,能够带给消费者,跳脱传统汽车市场的区隔,所以你会看到大7 SUV,它的价格带跟CRV在同一个价格带,但是在它的配备上面,它是一个豪华、大气的车格来进入这个市场的。同时我们在纳智捷 5 Sedan上面,也是这样的方向给消费者完整的性价比,包括在产品的配备以及智能科技上的车格的提供。所以如果说要我去区隔它一个市场的话,我们把它定位叫做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型轿车,在市场上是A+的车型区间。

各位可以看到它是2720的轴距,在A级的房车市场中是比较大的轴距的安排。所以我们在讲三种人群的部分,就是我们这个纳智捷 5 Sedan的轿车的消费者,大家看它的外观不会是非常的大,但是在内部空间,我们把它最大化,我们对这样的族群做过一个市调,也发现这样的族群,他在整个社会的阶层上是属于在中间的这一块,所以我们把它定义叫做三中族群中间的位置,在家里可能也是刚有小孩,上面有父母,所以也是中间的族群,所以他在购买产品的时候,特别会思考这个产品带给他的性价比、优势是怎么样的状况,所以我们也把内部空间最大化,把配备最优势化、最科技化给我们的消费者。

凤凰汽车询价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