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品牌车型销售趋正常 DSG召回影响小

2013年06月10日 12: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洁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后,受DSG召回事件影响大众品牌车型销售已基本恢复正常,但事件影响仍在。大众品牌部分经销商介绍,由于部分客户在购车时选择避开搭载7速DSG变速器(干式)的车型,导致这部分车型销量有所下降,其他未受波及车型有所提升。

“3月中旬到4月底这段时间,店内销售确实受到了一定影响,销量下滑。”一位一汽大众4S店销售总监介绍,DSG事件后,进店量明显下降,并有少量退订情况出现。“事件主要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心理,导致其顾虑有所增加,因此也波及了非DSG车型的销售。这导致库存有所增加,甚至一度超过了1.5的正常库存系数。”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受波及车型相对较少,但在事件后的一段时间内,也出现了进店客户减少及退单情况。

此后,销售状况趋向正常,但各车型销量比例有所变化。斯柯达一家4S店销售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昊锐明锐两款车型的销量中,7速DSG车型仅占10%左右,此前在30%左右。一位上海大众经销商负责人介绍,7速DSG车型在该店销量下降了15%左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