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因DSG问题在澳大利亚召回2万余辆车

2013年06月14日 1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大众公司的DSG(变速器)问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大众再次由于变速器问题在澳大利亚召回2,5928辆汽车。

大众因DSG问题在澳大利亚召回2万余辆车

大众公司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近来一直被汽车变速器问题缠得焦头烂额,继在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由于DSG问题进行召回之后,大众又在澳洲陷入了召回门。

大众因DSG问题在澳大利亚召回2万余辆车

此次大众在澳大利亚召回了总计2,5928辆汽车,涉及车型高尔夫捷达Polo帕萨特和Caddy。加上之前大众由于DSG问题在中国召回的38.4万辆汽车和在日本召回的9.1万辆,以及在其他市场召回的数目,大众由于DSG问题已经在全球召回了总计超过50万辆的汽车。

大众因DSG问题在澳大利亚召回2万余辆车

根据大众公司发言人的解释,此次在澳洲出现的DSG质量问题与在亚洲市场的DSG问题原因一致,那就是由于天气潮湿闷热,以及城市内部交通拥堵,频繁刹车制动造成了DSG的损坏。大众公司表示,他们一直在定期调查顾客对DSG问题的投诉情况,倘若出现顾客投诉量增加,那就有可能会发起产品召回。但是调查结果显示,DSG问题并未对近几年大众公司的销售额产生大的影响。

除了以上大众的子品牌发起召回,其姊妹品牌奥迪斯柯达也分别召回了6200辆和1700辆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