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维持“德国制造”将不会在华生产

2013年07月22日 11: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欲坚持维系其“德国制造(Made in Germany)”的优良血统,而不愿在中国进行生产。

保时捷维持“德国制造”将不会在华生产

保时捷财政总监Lutz Meschke在接受德国《证券时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一直能够保证是‘德国制造’,也就是说我们希望我们的车都基于德国的技术和生产。这是我们销售的基本保障,也是我们高品质高售价的支点。在中国生产暂时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计划表中”

在中国,大众汽车通过经销商网络的投资来企图大幅增长销量。而保时捷则希望能够稳步发展。在问及对中国市场发展计划时,Meschke说道:“我们希望继续健康地成长,即使增长率平均增长没能突破往年水平。”

为了满足欧盟关于气候保护的新规定,保时捷将进行大规模投资。据悉,保时捷或将在今年投资130亿欧元,来改进新车型的技术与研发。在未来的五年里,每年还将增加10亿欧元的投资。由于销售额的增长,保时捷能够从自身现金流中获得投资资金。大众集团一年前的整合也有利于保时捷的投资筹款工作。在过去一年,保时捷的资金成本已显著减少。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