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中国或扩大限购城市 现代起亚不受影响

2013年07月23日 08:0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2日报道,中国政府或将出台最新限制购车的政策,再次扩大的限购城市范围,而现代起亚预计将不受影响。

近日,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分析,在天津、深圳、杭州、成都、石家庄、重庆、青岛、武汉等8个城市存在实施限购政策的可能。

中国政府为解决大气污染和交通乱状而出台了汽车限购的政策,上海、北京、光州、贵阳等几个城市的居民需要通过摇号或拍卖才可购买新车。若再加上此次有可能追加的8个城市,则共有12个城市将实施限购政策,中国汽车的销量预计将减少40万辆,减少2%。但预计现代起亚将受到较小的影响。

去年,现代起亚在中国销售汽车1336561辆,去年同比增加了2%,与中国整体汽车销售增长率相比相差无几。今年上半年,现代起亚在中国销售汽车787308辆,与去年同比增加了787308辆。

现代起亚在中国的工厂开工率超过100%,近期累计销量超过700万辆,呈现良好势头,因此限购城市增加所带来的销量减少,或许能与目前的增长幅度相抵消。

另一方面,如果汽车限购是通过拍卖的方式实行,对现代起亚产生的影响就更小。上海的车牌价格较高,平均为7.52万人民币,以这样的高价进行交易时,购买力较高的消费群体选择现代起亚等国际品牌的可能性就越大。

2011年起,中国开始实行新车限购等各种限制措施,使得国内销量大大减少。但是,在国产品牌销量减少了16%的同时,国际品牌的销量却增加了10%。

业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车限购政策的实行使得销量减少,但现代起亚等全球品牌与中国国产品牌相比,受到的影响较小。另一方面,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新能源车等在限购的范围之外,销量反而可以增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