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思域将推旅行版 搭1.6L直喷/明年引入

2013年08月09日 07:1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思域将推旅行版 搭1.6L直喷/明年引入

在2013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本田带来一款思域旅行版的概念车型。而对于量产版车型的规划,近日网通社获取了量产版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部分信息,新车或将于明年初上市,并将有望引入国内销售。此外,在动力方面除将搭载与现款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外,还将有望搭载一款1.6L直喷发动机。

思域明年推旅行版车型 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思域将推旅行版 搭1.6L直喷/明年引入

本田思域自投产以来已衍生多款车型,包括两厢版、硬顶跑车、coupe版、混合动力版和五门版。而对于新车型的规划,网通社此前曾报道过本田方面将推出思域旅行版车型。该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并将于明年上市。届时,国内将有望同步引入此款旅行版车型。

搭载1.6L直喷引擎 与朗行竞争

思域将推旅行版 搭1.6L直喷/明年引入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思域旅行版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与现款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此外,未来引入国内后其将有望搭载一款东风本田1.6L直喷发动机,东风本田销售部部长一濑新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曾表示:“东风本田为了降低油耗标准,未来将推出1.6L直喷发动机,并将会在东风本田旗下车型上普及。”思域是其在A级车市场的主力竞争车型,未来将有望搭载这款新引擎。

思域将推旅行版 搭1.6L直喷/明年引入

思域将推旅行版 搭1.6L直喷/明年引入

思域旅行板推出后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朗行。从目前仅有的数据来看,新车在长度方面将大于4650MM,轴距则超过2750MM,均高于竞争对手。在动力方面现款思域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174Nm,比竞争对手朗行1.6L引擎功率高出23KW,最大扭矩高出19NM。而另一款1.6L直喷引擎数据目前暂未公布。

旅行车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同时也具有良好的空间表现,因此受到了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许多厂商也针对这一细分市场推出了各自的车型,本田思域自1916年生产以来,期间曾推出过多款车型,而此次思域旅行版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充实思域衍生车系阵型。(网通社 2013年8月9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本田研发1.6L直喷引擎 思域有望首先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355.html

《本田研发新1.4L发动机 思域/飞度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220.html

《思域衍生旅行版/搭1.8L引擎 明年将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6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