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郑顺景:特斯拉正式开始预订 落户北京

2013年08月22日 11: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Tesla Motors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在微博中透露,TESLAModel S车型在中国已经开始正式接受预定。

郑顺景:特斯拉正式开始预订 落户北京

据了解,新车虽然开始预订,但并不会立即交车。如果用户对官方未来公布的指导价格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有意向的消费者可通过ChinaReservations@TeslaMotors.com电子邮箱进行咨询。

在销售网络方面,TESLA将在2013年新开25家专卖店,其中会有一家落户中国。据了解,该展厅位于北京侨福芳草地,总面积接近8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预计可在近期完成全部的店面装修。TESLA北京展厅建成后,将成为TESLA全球旗舰展厅。

在郑顺景的微博发出后不久,便得到了数百条回复与转发,可见业界对特斯拉电动车的关注。不过,对于特斯拉竞争电动车市场份额的说法,宝马高管指出特斯拉没有同i8匹敌的车型。比亚迪副总经理李云飞则认为特斯拉与比亚迪电动车滕势的定位不同,可比性并不高,目前看来相互之间的竞争关系并不强。

对于商标被抢注,郑顺景表示:“商标权的争夺已经进入法律程序,官司还在进行中,目前不做评论。商标权不影响车型的预定。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