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法拉利看跌电动车市场 将推4款混动超跑

2013年08月26日 07:0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法拉利看跌电动车市场 将推4款混动超跑

2013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展出了其首款混动车型LaFerrari,混合动力技术也将在未来成为法拉利核心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对此法拉利董事长兼总裁卢卡·迪·蒙特泽莫罗表示:“我对电动车没有信心,但对混合动力车却信心十足。”此外网通社了解到,有了首款混动车型的推出,未来法拉利旗下CaliforniaFF等车型均有望推出各自的混动版本车型。

法拉利看跌电动车市场 有望推出4款混动跑车

法拉利看跌电动车市场 将推4款混动超跑

法拉利看跌电动车市场 将推4款混动超跑

LaFerrari混动跑车是蒙特泽莫罗发布的战略内容中的一部分,从而通过瑞出更多的混动跑车来从独有的角度提升品牌影响力,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此外,法拉利还计划拓展汽车以外的业务,如出售LOGO的使用许可,对此蒙特泽莫罗表示:“我们还在进行一系列平行的业务,即便不扩大车辆产出也能提高收入。”

豪华跑车品牌均已推出混动跑车

法拉利看跌电动车市场 将推4款混动超跑

在超级跑车品牌中,除了法拉利以外兰博基尼保时捷等也在布局混动车型超跑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很显然,在纯电动技术还不够成熟的现阶段,混合动力成为了最佳的新能源选择。(网通社 2013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兰博基尼采用新技术 二氧化碳将减排35%》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988.html

《保时捷Panamera加长150mm 搭小排量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803.html

《法拉利等12家车厂 将与苹果手机联网(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27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