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设计众议院>正文

设计众议院(25) 看日内瓦车展概念车

2015年03月12日 06: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

定位:品牌入门级别车型

预计量产时间:2018年

虽然和家族旗舰跑车LF-A仅一个字母之差,但车型定位却差别巨大,LF-SA概念车是基于现款丰田YARiS为基础打造、定位于CT200h之下的一款小型车,若届时量产,该车有望成为雷克萨斯品牌旗下价格最亲民的入门级车型。

设计方面,LF-SA采用了立体感及层次感极强的整体造型,散发着饱满肌肉感的状态让人第一眼不禁产生这是一款小型SUV的错觉。相当具有辨识度车头仍沿用现款雷克萨斯品牌家族式设计,只是钫锤式的水箱面罩面积朝着更为夸张甚至可说视觉暴力的方向发展,而同样熟悉的元素还有Nike标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相比外形,中控台和仪表板等内饰设计同样透露出一份雷克萨斯式的未来科技感,这也正吻合了官方所言的“尖端科技和互联网体验”正是该车的开发理念这一说法。既然内外都很先锋了,动力方面不知是否会如CT200h一般提供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作为选择呢?

笔者点评:虽然雷克萨斯NX已经用大胆锋锐的设计向我们展示了品牌在设计上先锋大胆的决心,但笔者还是窃以为届时若LF-SA这款小型车若果真量产,应不会直接照搬这个乖张暴戾的大嘴设计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