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 CVT旗舰型

风行景逸S50 舒适实用的大空间家轿

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 界面简约易上手

作者:张佳栋 2015-01-04 09:04:56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平时出门特别是一个人开着车的时候,听听音乐消遣一下对缓解旅途的疲劳很有帮助。当然,所配备的音响系统在其中的作用也尤为重要。

传统的多媒体控制区

采用大尺寸触控屏幕的多媒体影音系统如今已不是什么稀罕物,在自主品牌的紧凑级轿车上更是有着很高的普及度。景逸S50搭载了采用7英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圆角的造型、带有镀铬装饰的宽大按键不仅美观,在操作手感上在对手中也数上乘表现。虽然不及全触控式的设计更具科技感,但实体键与触控相结合的方式似乎更容易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娱乐系统功能丰富,操作便捷

音响主机的造型让我不由想到大众RNS系列机型,这样的外形设计美观实用。无碟式的设计降低了成本,毕竟现在用U盘听音乐的几率要远远大于听CD光盘的几率。在主机面板上提供了两个SD卡插槽,左侧插槽可用作多媒体扩展,右侧插槽则用于放置导航地图专用卡。此外,还提供了对USB接口和AUX接口的支持,扩展方式更为丰富。

音响主机的功能界面简洁明快,高分辨率的屏幕带来了清晰的显示效果,只是在色彩及亮度上略显不足。功能上还是很丰富的,收音机、蓝牙免提电话、导航系统、倒车影像一应俱全,对于家用车来说已经很全面了。

蓝牙连接功能除多媒体文件的播放外,还提供了对手机通讯功能的支持。将手机与车载机建立连接,即可通过触控屏幕进行接打电话的操作。将手机上的通讯录同步到车载设备中,更可通过触控屏幕进行联系人的搜索操作,免去了拿取手机的不便。使用手机获取想要欣赏的音乐显然要比下载后再拷到U盘上便捷得多,随时使用车载设备播放手机中的音乐也很惬意。

平时开车出门难免会碰到些陌生的道路,特别是在出游时更是如此,这时GPS导航就有了用武之地。虽然这年头几乎人手一台智能手机,带导航功能的又占据了很大比例,但毕竟手机导航与车载机导航在呈现效果上还是有些差距,与音乐播放等功能的融合度方面还是车载机更占优势。而且屏幕尺寸、提示语音的清晰程度都会直接影响到导航的实时效果,所以车载导航用总比没有的好。

车辆设置项目丰富,个性化程度高

景逸S50的车载娱乐系统在个性化设置方面也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选项,音响、显示等各方面都能够进行比较详细的设定,尽可能贴合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这一点对于所有用户来说都非常受欢迎,如果一定要找些不足,那么略感单调的界面在美观度可以再提升一下。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