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长安悦翔V7 1.6L 手动乐趣型

长安悦翔V7手动乐趣型 以入门见高明

安全配置适中 家族有优良的碰撞基因

作者:王琳 2015-02-06 08:16:35
  • 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安全对于长安品牌的车型来说,近两年来一直是值得引以为傲的事情。在C-NCAP 2014年第四批碰撞结果中,CS75获得了五星级的安全碰撞评级,59分的最终成绩在所有参与评价的车型中位列第一。获得如此优异成绩的还有长安逸动,同样是五星安全评级。

不过由于长安悦翔V7才刚上市不久,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行过碰撞测试,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悦翔V7如果进行安全碰撞测试,所得到的结果应该也是令人满意的。在安全的环节,我们只对长安悦翔V7的安全配置进行介绍和解读。

安全配置比较丰富

除了常规的ABS+EBD+BA之外,悦翔V7的手动顶配车款提供有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这样的配备规格在售价不足8万元的车型中算是比较少见的,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售价更高一些的车型才会提供。

2015款 长安悦翔V7 1.6L 手动乐趣型 主动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 2014款 3.5L 豪华版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被动安全方面,长安悦翔V7提供的侧气囊、侧气帘也是比较难得的,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也算是比较丰富全面的配置了。

2015款 长安悦翔V7 1.6L 手动乐趣型 被动安全配置
被动安全配置 2014款 3.5L 豪华版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
零胎压续航轮胎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将主动安全配置和被动安全配置的得分相加,2015款 长安悦翔V7 1.6L 手动乐趣型的安全配置得分为10分,属于适中的评价,在售价不足8万元的车型中,这样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紧凑型车安全配置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 安全配置得分 评级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