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赠送精品七件套

2011年04月28日 15:5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东风悦达起亚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赠送精品七件套(包括前后保险杠护杠,前、侧、后裙装饰,后扰流板,油箱口盖等在内的整套精美装饰件),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东风悦达起亚秀尔10.38万—14.18万费赠送精品七件套信息采集:2011-4-27制表:易车网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SOUL秀尔,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新风格都市跨界车,打破了以往韩系车给人的既定印象,受到许多内心年轻、引领时尚的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为回馈广大客户,东风悦达起亚选择了与“秀尔”谐音的时尚之都“首尔”,豪赠浪漫豪华旅程。SOUL秀尔犹如艺术品般的方盒造型,搭配平直却又不失灵动的车身线条,令人对它无法抗拒;多重的曲线、诸多的时尚元素,结合了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让它在新潮个性的气氛中,操控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如此大气又不失精巧、耿直又充满灵动,才能同时获得都市时尚男女的青睐。尤其是能够凸显自我个性、展示时尚风采的外观,更是消费者心目中不可替代的潮流元素。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浦口区泰山街道浦珠北路133号

销售热线:025-58850101

河西店地址:鼓楼区江东北路298号 (龙江新城市广场旁,江苏教育电视台正对面)

销售热线:025-83240101

售后热线:025-58866444 报名南京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

1 .姓名2 .意向车型3 .手机号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