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马春平:一汽丰田今年销售目标55万台

2011年01月20日 19: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以下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马春平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暨2010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请到的嘉宾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马春平,马姐您好。

一汽丰田获得中国汽车植入式营销奖

一汽丰田普拉多车型获凤凰网2010最佳越野车奖

对话马春平:一汽丰田今年销售目标55万台

马春平:您好,凤凰网网友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您觉得我们颁奖典礼怎么样?

马春平:这个颁奖典礼非常隆重也做的非常专业,凤凰网汽车团队非常年轻,而且也非常专业和执着。整个颁奖的环节不仅是颁奖环节包括前期准备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今天获得这个奖,我觉得这是含金量非常高的奖项,非常开心获得这个奖项,也非常感谢凤凰网网友给予的很高的评价。

凤凰网汽车:一汽丰田今年有很多重量级的车型,请您谈一下2010年整个的市场表现。

马春平:2010年如大家所了解那样,全新的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和花冠也进行了改款。我们在改款之后,普拉多获得SUV年度大奖,这款车型在2010年6月份改款同时把产量、销量上调了一倍。即使这样,目前这款车型也还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进一步证明市场所给予的认可度。

凤凰网汽车:今年有没有什么计划呢?

马春平:一汽丰田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5万台,去年达成了51万台。新车这块,虽然没有全新的,但根据市场需求、消费者喜爱,调整车型改款车会不断推出的。

凤凰网汽车:谢谢马姐作客凤凰网。

马春平:谢谢。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中国汽车营销奖 金凤凰 一汽丰田 公关总监 马春平 对话 采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